剛好記者來電詢問,就也來跟大家討論這兩天航空界最大的新聞- ANA在這兩天假鬼假怪後,終於願意承認要將香草併到樂桃旗下。

這不只是代表少了一間廉航,更重要意義的是少了一間”日系”廉航,要知道對台灣人來說搭哪間廉航去日本可能沒什麼差,但是對日本人來說,不論廉航還是傳統航空,”國籍”航空絕對是首選中的首選,尤其香草跟樂桃是純日系本土出身的更是會受日本人喜愛,如今少了一間日系廉航,之後樂桃的促銷肯定更是激烈難搶。

不過也不是沒有好消息,整併之後兩家本來不重覆的航線,之後都可在樂桃官網做一次性的購票,至於重覆的航線,我個人是還蠻希望將原香草的機隊挪來開新航線,日本差不多該開到六線城市了吧(誤)….

日本線廉航目前還有虎航、酷航、亞洲捷星跟日本捷星,而且傳統航空現在飛大阪、沖繩的價格也是屢創新低,所以我個人認為也不用太過擔心會像威航停飛之後引起漲價潮。

# #好像還有日亞航…..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