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電視送你飛出國兩趟!? 三星QLED量子電視─世上顏質最高的電視

史上頭一遭!! 三星推出在週年慶活動期間購買QLED 量子電視系列指定機種送3萬亞洲萬里通哩程的活動!!

這也是史上頭一遭,明明是電視的推薦文卻先來推薦哩程怎麼用的XD

因為我實在非3C達人,但亞洲萬里通的研究還算是小有心得,聰明的你一定有想到,標題說的”買電視送你出國” 就是用哩程去兌換機票,那要怎樣可以把3萬哩程用的划算, CP值才會最高呢?

以下可以給各位幾個簡單的亞萬使用哩程的方向

1.國泰自營航班兌換門檻較低

2.亞萬單程票可一中停或一轉機

記起來以上的概念之後,我們就可以來稍微看看這張亞洲萬里通的表格

要請大家注意的是第二區間 751-2750哩數的表格,意旨在這個飛行距離的區間,最低可用10000哩來兌換單程機票,2750哩的距離以台北為中心在地球畫出大圓會成為以下圖片

大致上圓圈內的國泰航空的航點我們都可以用10000哩去兌換一張單程機票,來回就是20000哩,為什麼說是大致上呢?  因為國泰的樞紐機場在香港,所以大多時候我們必須去香港轉機,而不是從台灣直飛,在飛行距離上要多加台港來回的航段距離,不過即使如此,2750這個飛行距離也很夠用了。

由台北出發,往南我們可以用20000哩換一張台北-峇里島來回機票,往北我們一樣可以用20000哩來兌換一張北海道來回的機票

這時候聰明的你一定又會想那30000哩的亞洲萬里通,到底要怎麼使用才能出國兩趟?! 這時候就要善用國泰航空在台灣的第五航權的航班,也就是不透過香港轉機,直接台北可以直飛到的航點,目前這樣的航點有首爾、大阪、名古屋、東京

直接用範例給大家看就會非常清楚

單程1: 台北-東京
單程2:東京-台北(停)-香港
單程3:香港-大阪(停)-台北

以上三個單程剛好就是需要30000亞萬的哩程去兌換,一年去日本玩個兩次輕鬆搞定!!

切記哩程票為年票,所以你可以在第2個單程回到台灣中停之後,隔幾個月出發都沒有問題。

一年想要達成日韓兩國也沒問題!!

單程1: 台北-名古屋
單程2:名古屋-台北(停)-香港
單程3:香港-首爾(停)-台北

好的!! 以上絕招都教你了,買台好電視還送你出國兩趟,這麼棒的Deal你怎麼可以錯過!!!

當然,如果只飛亞洲妳不滿意的話,你可以再透過其他方式繼續累積哩數來兌換更遠的機票。

打了一長串之後,欸?  我們是不是忘了什麼?…………  對啦!!  電視!!!  竟然差點忘了介紹我們今天的主角- 三星4K QLED量子電視,說到這個三星QLED 量子電視可厲害了,有世界上最高顏質電視之稱,在規格方面絕對都是市場的頂規。

你看看!! 擺這一台在客廳多好看~

連底座都可以另外選購! 搭配電視看起來超有質感,不愧”高顏質“三字

雖然我真的非3C達人,沒辦法很詳細跟各位介紹每一個功能跟元件有多厲害,但從以下的比較圖各位就可以很輕易地感受到三星QLED 量子電視的威力。

 

而就我個人在使用這台電視的體驗上,爽度真的是爆表,拿來看電影或是打遊戲都可以得到超高品質的視覺享受,以前以為電視就是只有尺寸大小跟解析度的差別,沒想到現在電視已經做到超乎我想像的境界,真的是要見過三星QLED 量子電視,才算見過世面。

如果是對規格很有興趣的朋友,在這頁面上你可以獲得更詳細的資訊:

http://bit.ly/2PRBWhj

再次提醒,”買電視送你出國兩趟“這種好康真的不要錯過了!!!

快來參考看看世界上最高顏質的電視!!

http://bit.ly/2PRBWhj

豪禮三選一!! (3萬亞洲萬里通哩程要送你啦!!)

http://bit.ly/2OA7ub2

[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(股)有償委託撰文]

 

0

發表留言